“科研沙龙”首期带来“头脑风暴”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134

 

 

本网讯 1117日下午,在科研处与图书馆联合举办的首期“科研沙龙”——管理学院专场上,管理学院16名博士教师围绕“如何创新性地做好管理学科研”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在宽敞明亮、绿萝点缀、咖啡飘香的图书馆四楼研修小间,管理学院院长夏仕平教授围绕“创造性地引进科研团队”和“办好管理论坛”侃侃而谈,他要求管理学院博士教师提高认识,充分准备,找准切入点,虚心求教。他还就“管理论坛”的选题和具体创办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与会博士教师品着咖啡,自由交流发言,对学缘结构、流派方向、团队运作、科研项目等都进行了思想碰撞。

图书馆副馆长曾涛表示,本次科研沙龙是图书馆为学校教师科研量身定制的又一力作,旨在为科研同道、志趣相投的朋友同事提供聚会一堂、无拘无束的空间,构建传递自由谈论、各抒己见的智慧平台,激发与会者谈锋和灵感碰撞的火花。她欢迎学校有关单位和教师个人提前预定,充分发挥图书馆为师生服务功能。 (陈戈)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