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主题“学先进典型,做科研楷模”,我校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123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张国秀、胡仲军、许邦官、刘昕、陈秋中、夏力、胡兴,校长助理左林霞、周忠等出席,副校长柯美录主持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我校获得横向科研项目情况,并进行表彰和奖励。科研处负责人吴田介绍了国家、湖北省有关横向科研项目政策,并就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解读。

围绕主题“学先进典型,做科研楷模”,文学院院长盛银花、计算机学院教师甘胜丰、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马晓玲等结合自身的研究情况,分别对学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学院博士教师、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校长胡仲军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问候和祝愿。对于教学与科研关系的把握,他指出,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要密切关注省政府出台的各项科研政策,并加大力度落实完成。他表示,各学院之间应加强学科交叉合作,建立紧密沟通协作关系,提高基础性学科教学水平;教师要不断丰富自身学识,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打造良好的教师团队;学校应在制度的框架下,做好对科研教师的服务工作,争取更多横向科研项目。

党委书记张国秀认真倾听教师代表发言,并对他们体现出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她指出,教师队伍建设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她强调,我校目前正处于“爬坡”的关键阶段,全体教师应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领导班子要加强与教师的联系和交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设与发展。

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