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与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88

    本网讯(记者王家欢见习记者徐金津109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与动员会召开。副校长夏力出席,华中师范大学教授申国昌、王建梁应邀参加,科研处处长吴田主持会议。

会上,申国昌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课题与申报事项解读》的报告。申国昌从组织管理、确定选题、搜集资料、申报书填写、确定方法、成果展现六个方面对国家社科课题与申报事项进行解读。王建梁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十年辛苦不寻常”“课题申报有诀窍”“课题评审有标准”“后期资助重体系”“风物长宜放眼量”五点,就申报课题的诀窍与标准展开讨论。

互动环节中,文学院院长盛银花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准备时间等方面进行提问。申国昌就问题作出详细解答,他表示项目申报不仅要勤奋,抓住机会,多报多试,更要大胆,敢于尝试,不断完善申报项目书。

夏力强调指出,学校将不断拓展渠道为教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提供舞台,同时也勉励教师积极申报,积极打磨社科项目申报书,实现新的突破。

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有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意向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