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娘家人”千万投资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102

武汉晨报讯(记者李佳 通讯员江婷)“‘娘家人’帮我们找到了‘娘家人’。”16日,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林立”)与珞珈梧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梧桐”)及北京云和资本有限公司(下称“云和”)签约仪式上,“林立”创始人、武汉大学化学院张友祥教授及夫人马晓玲感慨地说,“这第一个‘娘家人’是湖北技术交易所;第二个‘娘家人’是武汉大学及校友。”

    之前,教授夫妇找到湖北技术交易所,委托交易所为其项目寻找投资方和落户园区。之后,交易所多次组织多家投资公司洽谈,最终促成了“梧桐”及“云和”与其合作。两家投资公司将分别向“林立”投资1000万,主要用于扩大生产线规模及新产品开发。

    巧的是,“梧桐”正是由武大杰出校友陈东升、雷军、田源、毛振华、艾路明、阎志、陈作涛等共同发起创立的。“校友助力,打通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现场见证投资签约的武大副校长李建成点评道。

    作为成果转化“娘家”,湖北技术交易所一直在助力“林立”将新能源材料项目进行转化。据了解,“林立”今年已成功投产千吨级生产线,实现百万销售。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