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292

各教学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要求,拟开展湖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填写并提交《科研设施与仪器调查表

1. 针对2018年以前购买和拥有的,且原值10万元以上的科研仪器设备,请填写《科研设施与仪器调查表》

2. 请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hue.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报送学院-2017年度科研设施与仪器调查表”。

3. 纸质版签字盖章后送至行政楼243办公室。(如有些学院无仪器设备,也请在纸质版注明“无此类情况”,签字盖章后提交)

4. 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截止日期:2018126日


、网上填报《科学数据库信息表》、《生物种质和实验材料资源库(馆、园、圃、场)信息表

请建有科学数据库、生物种质和实验材料资源库(馆、园、圃、场)的学院,在20181123日前与科研处联系,再根据科研处分配的账号进行相关信息填写。

注:科学数据库是指在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过程中,产生(包括购买和整合)的成果数据的数字化集合,并存储在计算机上。不包含维普、万方等文献数据库。举例:地球系统数据库、人口健康数据库、林业数据库等。

 

联系人:杨凯QQ 53619772张琳QQ 871800474

办公电话: 027-87943567


附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rar


                                                                               

                                                                                                              科研处

                                                                                                      20181121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