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省科技厅科技惠研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记者 刘冠君 见习记者 余婵)12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湖北省科技厅科技惠研政策宣讲会,副校长柯美录、湖北省技术交易所办公室主任黄祥国出席,科研处处长吴田主持会议。

柯美录对出席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我省制定了一系列创新创业的措施来响应国家政策,极大的发挥了学校的引领作用,鼓励高校教师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现场教师借此机会,与专家进行探讨和交流。

黄祥国从科研项目支持政策、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重点人才工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科技奖励、政策咨询及科技服务六个方面展开宣讲,鼓励在座老师利用创新平台,与企业合作共同申报科技项目。在申报办法流程和领域划分方面,黄祥国也做了详尽的阐明。他表示,出于对科研人员的激励,我省大幅提高在财政科研项目中对科研人员的绩效支出比例,在项目申报成功后,正确调整项目经费的使用比,可有效提升项目效益。

最后,现场互动环节,黄祥国就现场教师提出关于科技惠研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编辑 张文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