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预答辩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 杨凯)17午,学校在行政楼号会议室举行了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预答辩会议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钟珞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腾红教授、武汉大学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宇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祥良教授作为专家评委。校长胡仲军、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副校长夏力、胡兴出席,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吴田主持。研究生处、财务处、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仲军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对我校申报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的指导与支持柯美录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重大项目的申报情况以及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要求参加答辩会的教师珍惜机会,向专家组认真请教

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化生学院教师王亮节分别就其团队申报项目《区域基础教育资源配置与优化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热休克蛋白小分子靶向药物的合成及活性筛选与抗癌机理研究》进行了答辩。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两个申报项目的答辩汇报,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分别对两个申报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对两个申报团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会后,柯美录召开了讨论会,要求申报团队继续努力,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抓紧完善,积极落实,力争在湖北省科技厅答辩会上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