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科协2019年度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239

各学院, 有关单位:

2019年湖北省科协将继续组织实施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资助,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管理

依据《湖北省科协所属学会学术活动资助管理办法(试行)》(鄂科协办〔2017〕46号),省科协对重点学术活动项目进行择优资助和管理监督。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的省级学会、高校科协须为学术活动的第一主办或第一承办单位。

(二)申报项目的省级学会必须2017年度年检合格,含2018年度新加入省科协的学会。

(三)申报项目须在湖北省境内举办。

(四)每单位原则上申报1项,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的项目须注明牵头单位。

(五)申报项目于2019年内启动并在2019年12月10日前完成。

(六)获得资助的申报单位,需在活动结束30天内,将活动总结、签到表、3-5张活动照片、相关学术论文等体现活动成果的书面材料(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省科协学会部,由学会部统一编制重点学术活动集。

三、申报办法

提交《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一式一份),并加盖公章,报送至科研处综合办(行政楼244)。

联系人:姚勇、尚思思

电话:87943526


附件:重点学术活动经费资助申请表.doc

                                                                                                                                         科研处

                                                                                                                                   2019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