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张红霞博士发表我校首篇 SSCI收录期刊作品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2-23   浏览次数:530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我校管理学院张红霞博士的作品被SSCI收录学术期刊发表。张老师的作品“Anti-corruption efforts, public perception of corruption, and government credibility in the field of real estate: An empirical analysis based on twelve provinces in China”,发表在CITIES第90期上。

据悉,这是我校近年来第一篇以第一作者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第一单位,在S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SSCI即《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为SCI的姊妹篇,亦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创建,是目前世界上可以用来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社会科学论文的数量进行统计分析的大型综合性社科文献数据库。2006年SSCI全文收录1876种世界最重要的社会科学期刊,内容覆盖包括人类学、法律、经济、历史、地理、心理学等55个领域。收录文献类型包括:研究论文、书评、专题讨论、社论、人物自传、书信等。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