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惠副教授携体育局重点课题赴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进行课题中期汇报交流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691

3月7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沈友青、副院长孙利红、王惠副教授一行三人到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进行课题中期汇报。出席汇报会的还有湖北省体育局法规处处长朱长敏、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刘勇、副所长任玉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杜亚雯、体能中心主任曹洁、国民体质检测中心主任黄茜、湖北省体育局康复医院院长高晋及湖北省体育科学学会秘书长汤一铸。

王惠老师从湖北省体育局重点课题《新时代湖北省体育科技工作相关政策研究》课题的概况、目前课题的总体进展情况、研究的阶段成果、问题和困惑、改进的措施、后期建设计划等六个方面展开汇报。会上,各位专家充分肯定王老师前期的调研,为体育科技工作者服务政策落地,做了很好的铺垫。同时,与会人员就体育科技工作者能力提高的保护政策、权益保护政策、政府购买体育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相关支持政策及此次“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包干制”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