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级课题成果公报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548

3月14日,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孙利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级课题成果公报会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家组组长、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佐斌,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田友谊,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授赵友元,湖北大学教授李经天出席,我校科研处、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心理学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在公报会上,孙利副教授及其团队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内容、方法、对策、成果与影响等。各位专家围绕课题研究成果展开了评议,一致认为该项成果在班主任理论研究上进行了深入探索,创设了一种新的评价工具,为教育管理部门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专家们建议,课题成果的结题报告需要进一步完善,做到聚焦重点,突出亮点。此外,在成果的表述上需要进一步提炼,在成果的社会效益方面要不断进行后续研究。

孙利副教授及其团队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

据悉,孙利副教授的课题团队围绕《班主任的职业生活质量的评价指标研究》,已发表核心期刊论文5篇,获软件著作专利一项,出版专著2部。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