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吕力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记者 黄佩璠 见习记者 郑薇薇3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研究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吕力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长胡仲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柯美录主持。


     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刘元峰宣读聘任文件;胡仲军为吕力颁发聘书,并握手合影。吕力对学校的认可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为学校做出贡献。

科研处处长、材料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田从建设举措、业绩成效、问题与措施三个方面详细汇报学院建设情况。他提出,要重视人才培养和引进、加强平台建设和促进合作与学科交叉。

胡仲军表示,成立材料科学研究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实现学科融合,在学科交叉的部分有所发现;有利于更好地整合资源,以平台促发展;有利于为教师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促进教师成长。针对材料科学研究院工作进一步开展,他提出首先要确定目标,明确自己的目的;其次要整合资源,建立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促进我校学科建设。

最后,吕力与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学术研讨,气氛相当热烈。

科研处、研究生处、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材料学科方向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