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19年度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484

各学院:

2019年度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了,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校内申报截止时间5月15日,网上申报,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科研处,请各学院按时间、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联系人:翟建波、张敏

办公地点:行政楼243

联系电话:87943567


  科研处

2019428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有关农村农业科技创新的文件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创新行动,省科技厅现启动2019年度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申报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1、农村信息化类。支持五峰、保康、竹山、巴东、房县等深度贫困县和省级农村信息化平台开展“智慧乡村”建设技术集成与示范。支持省级农村党员远程教育资源制作。

  2、星创天地类。支持湖北省省级以上星创天地建设。

  3、农业园区类。支持湖北省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服务平台建设。

  二、支持方式

  2019年度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采取无偿支持方式,投入方式采用前资助、后补助相结合。

  三、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请项目申报单位进入省科技厅网站,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进行申报,按要求编写并上传电子版(大小控制在20M以内,项目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材料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不接受纸质材料申报。

  2、项目推荐。按照归口管理原则,中央在汉或省直事业单位为主体申报的,由所属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组织推荐;企业为主体申报的由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科技局作为项目推荐单位进行推荐。推荐单位将正式推荐文(附项目汇总表)报省科技厅农村处,并提交PDF版。

  四、申报要求

  1、农业园区类项目申报单位为能承担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与管理的单位;星创天地类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已认定的省级以上星创天地,上一年度已经申报成功的项目不得连续申报;农村信息化类中的“智慧乡村”建设项目实施地应在乡村,建成后要与省级农村信息化平台相连互通。

  2、不受理没有正式推荐文的项目,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的项目,不受理支持重点以外的项目。

  3、承担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未验收(结题)或验收(结题)未通过的企业不得申报;申报单位为企业的只能同时申报或承担1个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四、其他事项

  1、各推荐单位上报纸质材料包括推荐文、《湖北省2019年度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申报汇总表》。

  2、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履职尽责的要求,严格把关,对推荐项目真实有效性负责。

  3、项目评审采取现场答辩、PPT汇报、专家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审。

  4、项目申报推荐截止时间为5月20日17:00。

  5、联系方式:省科技厅农村处 朱勇进    027-87135809 

                      网上申报技术联系方式:027-87265789

  附件:1、湖北省2019年度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2、湖北省农业科技创新引导项目申报书(格式).doc 

                                                                       湖北省科技厅    

                                                                      2019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