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横向科研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575

各学院、相关单位:

       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集中申报,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的范围

已完成合同目标任务的项目。

      二、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结题 (验收)报告表》(附件1),一式两份,由委托方签署同意结题验收证明,由所在学院院长或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交学院科研办;

        2、科研处组织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进行审定;

        3、科研处公布结题情况;

        4、对准予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交结余经费分配(使用)意见后再行拨付。

三、相关要求

各学院将结题材料汇总后(不接受无结题汇总表的项目结题材料)填写《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2)2019527日前报送科研处244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 尚思思  张敏

联系电话:87943526


附件1: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报告表.docx

附件2: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1957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