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我校建材学院获批“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通讯员 邢宽广 55,湖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2019年度湖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鄂科技发外[20195号),我校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申报的“湖北省BIM智慧建造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功获批,成为我校第11个省级科研平台。

据悉,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打造开放创新品牌,是我省推动国际科技合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省委省政府为此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文件和政策措施,省科技厅作为主管部门也制定了相应的认定和管理办法。

近年来,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坚持以平台建设为突破口,紧紧围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应用发展的思路和要求,根据城市建设、管理以及合作参与方的使用需求,以BIM技术为手段,以智能建造及新材料研发为方向,积极打造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平台,以提供开放、高效、全面的科技创新与服务。

该基地负责人表示,目前,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已从发展思路、目标与规划、运行机制与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安排,重点将在国际科技合作管理机制及制度、推动国际产学研结合、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合作研发等方面发力,着力构建以开放为导向的科技创新合作机制,积极开展高层次“引进来”与“走出去”创新合作,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高质量提升,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编辑 刘锐)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