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科学规划及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玉财) 6月6日上午九点,我院教育科学规划及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评审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武汉体育学院王相飞教授做申报指导及评审,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集体评议。副院长孙利红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王蓓蓓《一流本科教育视域下普通高校健美操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模式与实践路径研究》王丹《基于师范专业认证体育教育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王惠《基于OBE理念下的休闲体育理论课程教学模式研究》三位老师以PPT的形式向评审专家汇报其申报课题,评审专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评审专家还对唐景丽、刘立英、刘玉财等老师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