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副校长胡兴赴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69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820日上午,副校长胡兴带队赴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考察调研,计算机学院院长杨莉等一同调研。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主任田明华、副主任雷春与胡兴一行交流座谈。

田明华对胡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希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继续支持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的工作,双方保持良好地互动交流,共同努力,进一步为湖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莉对学校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在推动数字化校园建设、湖北省基础教育大数据可视化及辅助决策平台、控辍保学系统、教师发展报告、学位预警系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汇报。

胡兴对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对我校及基础教育信息技术服务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协同创新中心服务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相关项目的情况,加强沟通交流。他要求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围绕“湖北省基础教育管理现代化的核心力量”的定位,主动对接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及教育厅相关处室,做好服务工作。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宇、副教授胡罗凯博士等参加座谈交流。(编辑 刘锐)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