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金秋学术活动月筹备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89

      本网讯(通讯员 刘菲 9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金秋学术活动月筹备会。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副校长夏力出席。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李贤智对2019年金秋学术活动月相关活动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代表结合本部门实际对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希望金秋学术活动月能在推动校园学术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教师科研,促进高水平学术成果发表等方面起到良好的作用。

柯美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要把握好活动的质量和数量,并注意总结提炼。要把金秋学术活动月办成常规性、持续性的活动,从而不断推进我校科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宣传部、学工部、综合治安与安全保卫部(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以及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编辑 禾弋)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