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24

本网讯(通讯员  吴晓小9月5日,学校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博士生导师李祖超教授为我校教师进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会议由科研处李贤智副处长主持,全校30多名教师聆听讲座并带上自己的申报书,请李祖超教授进行当面指导。

李祖超教授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简介、申报文件的解读、申报书的选题技巧、申报书的写作规范,常见问题解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课题申报之时就是结题之时。”李祖超教授鼓励我校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提高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平时多积累,才能有收获。

最后李祖超教授对部分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专门指导。(编辑禾弋)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