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学基本状态科研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87

各学院:

    根据2019年度国家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请各学院在925日上午1100前完成科研相关数据填报表格的采集工作,共计12个表格,纸质版交至科研处244综合办(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电子版发至kyc@hue.edu.cn  各学院提交的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内容必须保持一致,纸质材料必须是电子材料的最终版。

    其中,表3-5-13-5-23-5-33-5-43-5-53-5-6SF-2SF-3SF-4需填写“自然年”数据;表6-6-26-6-66-6-8需填报“学年”数据。

    注:自然年,即上年11日至1231日;学年,即上年91日至本年的831日。各学院对填报数据负责,不得错填、漏填,若有特殊情况无法填写的数据,请提供纸质版的情况说明。



                                                  

       各学院2019数据采集(科研处).rar                                       

                                                                 科研处

                                                               2019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