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结题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401

近日,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获悉,由我校管理学院张红霞老师主持的201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房地产领域腐败治理问题的实证研究”获批结题。

该课题依据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等基础理论,对房地产领域腐败治理问题展开较为全面的实证研究,由表及里、层层推进地发现房地产领域腐败的根源、表现、特点,探索治理腐败的投入效果、政策仿真、制度困境以及实践经验等,旨在将房地产领域腐败的滋生根源与有效治理结合起来,从而为政府科学合理解决房地产领域腐败问题提供决策参考。同时,课题以案例追踪为主线,借助宏观和微观数据进行分析,一定程度上拓展房地产领域腐败的多学科研究范式,体现出研究视角、研究方法、研究设计创新。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