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428

      20191213日上午, -科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李贤智副处长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参加指导。


      支部书记吴田主持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的通知》,李贤智副处长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

      吴田处长代表班子从学习教育、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张敏、李贤智依次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科研处班子及支部全体党员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相互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严肃认真的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柯美录肯定了科研处班子的工作成绩,要求科研处班子在今后要继续加强学 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抓好班子建设。同时,他对2020年科研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抓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对学科建设的贡献度;二是抓平台建设,加大管理、支持、考核力度;三是抓队伍建设,为青年科研骨干提供良好支持;四是抓学术交流,拓宽教师科研交流渠道;五是抓学术成果转化,创造条件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六是抓制度建设,积极落实放管服政策。

      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剖析检视的问题及学校领导的期待,吴田处长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一要继续开展支部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三要不畏艰难,推动学校科研更好发展。

      民主生活会之后,科研处全体党员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