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视频会议推进年度工作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515

43日,科研处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总结疫情以来各项工作,传达学校月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午2点,科研处全体人员准时上线。会上,各科室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科研处副处长李贤智结合当前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突出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应采取的重要举措。科研处副处长张敏传达了42日学校月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从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科研处处长吴田从外部环境和内部形势两个层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针对科研处人员配置不足的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分配,压实责任。三是要求切实以线上办公的形式,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做好工作计划。四是结合目前形势,布置了科研处今年的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是科研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召开的全体会议,坚决贯彻了上级加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化的发展路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人心的良好成效。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