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515

4月3日,科研处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抗疫故事,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视频会议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线缴纳了党费,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副书记李贤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

会上大家逐一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党员们的“抗疫故事”。科研处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下沉社区为抗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支部书记吴田肯定了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各尽所能,共同抗疫”的积极表现。强调,当前形势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以党员担当切实履责,强化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很受教育,思想触动很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任何岗位都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