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661

       按照《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实施细则》及《河北省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要求,为确保提名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同时加强社会监督,我校物机学院李杰老师参与河北工业大学多孔氮化硼的可控合成及吸附性能研究”项目的2020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申报,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 529日至 202064日。

  项目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提名者及提名意见,项目简介,代表性论文专著目录,主要完成人(完成单位)。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送交我处。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敏

  联系电话:87943526


公示表-自然科学奖-李杰.doc


                                          科研处

                                     2020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