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卫健委“健康湖北建设2020年度专项课题研究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978

为全面贯彻健康中国和健康湖北战略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决定就健康湖北建设相关课题开展研究,现将2020年度课题申报事宜公告如下。

一、研究选题

选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

(一)坚持预防为主,常态化防控和长效机制研究

(二)健康影响评价评估制度研究

(三)创新爱国卫生运动的方式方法研究

(四)基层、社会参与卫生健康治理研究

(五)提升居民健康素养问题研究

(六)健康细胞建设标准研究

以上选题为研究方向,申报时可自拟题目。

二、申报对象

课题面向在鄂高等学校和相关科研机构。申报单位在相关领域应具有较好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设有科研管理职能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学术造诣和研究能力,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职称,应具有较丰富的、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没有学术不端记录。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课题研究的实际主持者,能切实承担从课题设计、实施到成果形成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申请人和主要参与者只能同时申请和参与申请上述研究选题之一的项目。

三、研究经费

针对研究选题,择优资助8个项目。每个课题资助额度为6万元,资助经费在签订协议后支付80%,结题后支付20%。如经费超支不予追加。

四、完成时限

课题组于202012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各项任务,并提交研究成果。

五、申报要求

请各位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6月8日下午4点之前,报送纸质材料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至学校科研处243室。

具体要求参见附件健康湖北建设2020年度专项课题研究申报公告

联系人:施晴 

邮箱:279673313@qq.com


健康湖北建设2020年度专项课题研究申报公告.docx

健康湖北建设研究课题申请书.docx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