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346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武科协【20206号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武汉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武办发〔201641号)文件精神,为助力我市高层次青年科技人才和实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于2020年继续组织实施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以下简称“朝阳计划”),资助广大青年学者和实用型科技人才赴国(境)外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者必须是我校从事科学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年龄在35岁以下(35周岁)

2、申报者应邀于201971日至2020930日赴国(境)外开展并完成学术交流活动;

3、申报者须附身份证、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博士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复印件;

4、申报者须附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函的英文原件及中文翻译件、申报者若在会场做报告,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申报者需提供学术交流活动情况简介,并附上本学科著名专家签名;

6、申报者须所在单位开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活动证明材料;

7、申报者须提交学术交流活动书面总结报告(含有关会议文字影像资料、护照、签证、机票、酒店住宿等凭证材料)。

三、申报程序

1、武汉市科协申报截止时间20201015日,校内申报截止时间2020109日。

2、《武汉市青年科技朝阳计划管理办法》、《朝阳计划项目申请表》电子版材料,可登录武汉市科协网站www.whkx.org.cn, “首页”-“学术交流”-“国际交流朝阳计划”栏中下载。

3、申报者按要求填写《朝阳计划项目申请表》(附后),并提供申报要求的相关材料。申报材料须装订成册,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自科办(行政楼243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邮箱:279673313@qq.com.

联系人:施晴  027-87943567


朝阳计划项目申请表.doc




科研处

2020610


相关链接:

http://www.whkx.org.cn/news_show.aspx?id=47873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