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589

 619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抗战时期的八路军武汉办事处英雄辈出、群杰荟萃,在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领导下,为中国的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大家认真参观馆内珍藏的大量革命文物和珍贵史料,回顾了武汉抗战时期八路军武汉办事处的主要贡献以及历史功绩,全面地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以国共合作为基础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全民族抗战的艰苦历程,缅怀了一批抗日将领和英雄群体的事迹。


   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抗战实物,都激励我们要铭记历史、自强不息、永葆初心,坚持文化自信,为建设科技强国做贡献。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