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项目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779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下发(鄂科技发资〔2020〕10号)文件,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改进加强省级财政科技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实施意见》《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 ,经组织项目申报和评审,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申报单位,由我校特聘教授为项目负责人的科技创新高端专家项目《全固态薄膜电池开发及性能研究》已经获批,受资助经费为20万元。
       据悉,此次全湖北省被获准立项(第一批)项目共39项,其中国际顶尖科学类4项,科技创新高端专家类35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湖北省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项目。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