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深度学习”——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项活动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443

校内各相关单位:  

  依据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省社科联将开展“深度学习”专项活动,组织我省社科界专家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党的创新理论提供坚实的学理支撑。为积极开展以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深度学习”系列专题和相关活动,制定方案如下:

 

  一、目的

  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为党的创新理论提供坚实的学理支撑。

 

  二、主要任务

  组织全省高等院校、党校(行政学院)、科研院所和党政部门研究机构,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分专题、分层面的深入研究,推出有质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在省级以上报刊或核心期刊发表。报刊发表时间不晚于20201110日,期刊发表时间不晚于2021430日,并以此作为结项标准。

 

  三、成果要求及形式

 (一)要求

  1.面向国家和省内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理论创新发展前沿、面向人民大众生产生活,精心筛选课题,突出成果的实际应用价值和理论指导意义。

  2.找小切口入手,避免大而空、大而全,体现针对性。

  3.作深入理论分析,有较强的学理性和创新性。

  4.带着感情色彩写作,语言鲜活生动,有较强的可读性。

 

 (二)形式

  成果形式为理论研究文章(未发表),有理论高度,有信息量,有可读性。

 

  四、支持保障

  以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予以支持。

 

  五、时间要求

  请将成果初稿word报送到指定邮箱。研究成果初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102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菲     电话:87945508

 

   邮箱:38588797@qq.com

 

                                               科研处

 

                                             2020919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