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黄冈市智慧照明企校联合创新中心” 授牌仪式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次数:282

1120日下午,“黄冈市智慧照明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授牌仪式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红安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方映泉、戴维,湖北捷科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钰受邀出席。我校光电材料与元器件研究所所长刘勇主持会议。

红安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方映泉为“黄冈市智慧照明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授牌。我校光电材料与元器件研究所所长刘勇汇报了“黄冈市智慧照明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成果。

红安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戴维代表红安政府感谢我校对红安经信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对进一步校企产学研平台提出了建议。

“黄冈市智慧照明企校联合创新中心”企业代表,湖北捷科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钰表示,感谢我校在平台建设及申报过程中给予的技术支撑,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共建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肖明处长代表学校对参加仪式的领导与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黄冈市智慧照明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光电子学与太赫兹团队在光电子学方面的影响力,同时将对我校本科教育的特色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物机学院书记王志民代表物机学院感谢红安科经局领导对我校平台建设的大力帮助,并表示会进一步派遣学院博士前往红安,服务红安。

科研处副处长李贤智表示,感谢红安科信局、湖北捷科公司与物机学院老师们对平台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全力支持省级平台的申报与建设工作。

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以及物机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