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249

校内各相关单位:

    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校内截止时间:2021年2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施晴

联系电话:027-87943567

联系处室:科研处自科办行政楼243室

邮箱:279673313@qq.com


                                       科研处

                                       2020年11月25日



关于开展2021年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鄂科协办[2020]70号

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直属基层科协,各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省科协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落实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与有组织的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让科技工作者的个体智慧凝聚上升为有组织的集体智慧,现面向全省科技工作者和各级科协组织征集2021年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题要求

湖北省科协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评选活动按照《湖北省科协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指南》(附件1)所列的选题方向,由各级科协组织、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组织科技工作者申报,选题要突出强调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强省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准确、前瞻、及时的建议。

2021年省“两会”后,湖北省科协还将围绕省委、省政府新的规划和重大决策,面向湖北省党政机关重要政策研究部门、省内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补充征集课题选题。 

二、组织方式

征集评选工作归口省科协调宣部管理,具体工作委托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负责。

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直属基层科协,各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省科协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可通过主办刊物、网站等转发本通知,提供联系方式,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

三、选题建议方法说明

1.网上选题建议方法:

申报个人登陆网址:http://hbkxzk.hbstcc.com.cn/进入“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信息平台-选题征集系统”,注册帐号进行网上选题建议,填写《建议湖北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选题情况表》(附件2)。网上选题建议操作方法见附件3《用户选题建议申报操作手册》。

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各全省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直属基层科协,各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省科协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对本单位(系统)所属个人报送的选题,在“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信息平台”上进行网上审核。网上选题审核操作方法见附件4《审核单位操作手册》)。各学会(科协)平台登陆帐号密码详见附件5《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选题推荐单位账号密码表》(附件5另行通知),请及时更改初始密码。

2.线下选题建议方法:

  

由于“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信息平台”目前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为保证选题征集评选活动平稳运行,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建议人在在网上申报选题的同时,还需向所属学会(科协)寄送《建议湖北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选题情况表》纸质盖章版。各学会(科协)登陆“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信息平台”对选题进行网上审核的同时,填写《推荐选题汇总表》(附件6),将收到的《建议湖北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选题情况表》和汇总表纸质盖章版(一式两份)寄送至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电子版报送至邮箱hbxxas@sina.com。电子版和材料均用A4纸填写、打印,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2号科教大厦A座12楼1208室,邮政编码:430071。

四、评选奖励办法

征集的课题选题经形式审查、初评和综合评审后,符合省科协征集要求的课题选题将被划分为一类选题、二类选题和三类参考选题等三大类。湖北省科协将按照购买社会智力成果的方式,对三类课题选题进行购买,分别给予一类选题建议人1000元,二类选题建议人800元,三类选题建议人500元。

五、建议报送时间

建议选题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8日。

六、联系方式

1.省科协调宣部

联 系 人:张慧萍

办公电话:027-87833040

2.网络技术咨询

联 系 人:张长乐

办公电话:027-87813803

3.湖北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联 系 人:王  冠

办公电话:027—87231536

电子邮箱:hbxxas@sina.com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路2号科教大厦A座12楼1208室

邮政编码:430071

附件:附件1.湖北省科协2021年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征集指南.docx

             附件2.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选题情况表.docx

              附件3.用户选题申报手册.docx

              附件4.审核单位操作手册.docx

              附件6.推荐选题汇总表.docx

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13日


相关链接:http://www.hbkx.org.cn/news/info?newsid=6e46f7088ba845b2955163aee6ccd0f7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