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黄冈市“千企联百校”对接会并签约重点项目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通讯员 刘勇)929日,由湖北省科技厅、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黄冈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在黄州举行。红安县科技局副局长刘勇(我校挂职博士),我校科研处负责人、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应邀参会。

大会发布了高校和科研院所2300项科技成果、523项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签约了83项合作项目。其中,刘勇博士与红安捷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智慧照明技术研究中心”,作为本次对接会24项重点签约项目之一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后,针对企业发布的技术需求,刘勇、黄传松老师与元之元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王怀兴老师与湖北纳福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罗海峰老师与食为天药业股份公司,陶军晖、李杰老师与湖北三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洽谈,均达成合作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