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与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一)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676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提名项目材料的真实性,同时加强社会监督,我校管理学院黎金玲老师参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等单位合作完成,项目名称为三峡库区滑坡地质灾害应急决策关键技术及其应用”,拟申报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6月22日至 2021年6月28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送交我处。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田

  联系电话:027-87945058


《三峡库区滑坡地质灾害应急决策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公示信息.docx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