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学生发展协同研究中心举办在线专题讲座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431

       湖南师大钟云华教授做政策咨询报告撰写专题讲座
        2020
416日,学生发展协同研究中心、教科院联合举办政策咨询报告的撰写在线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钟云华教授主讲,全校80余名师生参加。钟教授就如何撰写出彩的智库报告,从智库报告的撰写经历、价值、类型、误区、写作技巧、报送渠道及获批途径,全面细致分享了政策咨询报告的研究及撰写。讲座最后环节,师生就一些问题与钟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钟教授执笔撰写的多个研究报告曾先后得到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湖南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省长等国家和省市领导人肯定性批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