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722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程丽鹃623日下午,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并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校长郑军出席,党委副书记柯美录主持座谈会。

科研处副处长李贤智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院长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围绕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科技成果转化、课题申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平台搭建、激励机制、协同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喻立平充分肯定了我校社科工作。他指出,做好社科工作,一是要发扬专心致志研究工作精神,对准某一个研究方向,某一个专业领域进行深入、持续性研究,不断累积前期研究成果。二是要理论联系实践,让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是要整合团队力量,协同合作,实现学科融合。

郑军对喻立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这与省社科联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强调,一是要把科研的源动力快速转化软实力建设,优化学科布局、推进协同创新,产生了一批具有重大标志性的成果。二是充分挖掘和利用教师队伍资源,改革创新、整合力量,形成合力。三是科学谋划,建立智库中心,进一步加大社科成果转化。

湖北省社科联办公室、学术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学院院长、教师参加座谈会。(编辑 阳宁)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