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关于组织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726

各学院、相关单位:

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科研项目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集中申报,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的范围

2020年以前获得立项,且计划在20216月之前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二、项目结题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项目结题自审表》(附件2)和《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3)。

2、结题申报补充材料包括:

《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通知》(复印件)1份、科研成果复印件(成果发表无教育厅项目资助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题,原则上,只能将本项目资助作为唯一标注)1份。

以上项目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作为结题成果申报。

    申请结题材料A4双面打印,装订成册(请白色硬质纸作为封面进行胶装、不接收打孔装订材料),装订顺序如下:项目申请书、立项通知、项目结题报告书、成果复印件,胶装一式两份上交。结题自审表单独提交一份(不用装订)。

三、相关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结题报告,务必确保各项信息的准确填写,材料要求整洁。请各学院将结题材料汇总后(不接受无结题汇总表的项目结题材料)2021620日前报送科研处243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 施晴

联系电话:027-87943567


附件:

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项目结题自审表.doc

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