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梦婷)6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湖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许邦官、柯美录出席,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吴田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张敏传达了《省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北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领学了《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讲解了相关工作方案。吴田强调了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提出应摸清家底,建立完善的仪器共享机制。资产管理处钟建国处长表示,将全力配合科研处共同完成此次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

许邦官针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严肃认真的态度,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二是用严谨规范的方式,做到应填尽填。三是用严格高效的标准,保证按时完成。

柯美录强调,资源配置是高校发展的指挥棒,学校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努力实现校内科技基础条件资源对外共享开放、对内高效使用、科学管理、增加效益。

科研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院长、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编辑 张震 供图 施晴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