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发布磷石膏防治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揭榜挂帅’课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83

校内各相关单位:

       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发布磷石膏防治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揭榜挂帅”课题指南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老师们积极参与申报。校内截止时间:2022年9月26日(以系统提交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处室科研处自科办行政楼243室

联系电话:027-52104852

联系邮箱:279673313@qq.com

                                       科研处

                                         2022年9月21日



关于发布磷石膏防治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揭榜挂帅”课题指南的通知

各市、州、直管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进一步提升我省磷石膏污染防治科技创新能力,解决磷石膏综合治理技术瓶颈,推动磷化工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省科技厅将于近期组织实施2022年度磷石膏污染防治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其中课题按照“揭榜挂帅”方式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榜单设置

省科技厅根据科研攻关任务,经过需求征集、专家论证,遴选磷石膏防治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揭榜挂帅”课题技术需求向社会发榜公布,征集揭榜方,并对揭榜课题组织评审。每个指南方向拟支持数为1-2项,经费支持额度为100万元-200万元项。

揭榜要求

1.揭榜单位应为湖北省境内注册,注册时间在2021年1月1日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条件,运行管理规范。

2.课题揭榜负责人原则上应1962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院士可放宽至1957年1月1日),每年用于课题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2019年以来未通过项目验收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包括人才类项目)不得申报。

3.如多单位联合揭榜,参与单位(含牵头单位)总数不超过3个,申报书中应提供合作协议书,牵头单位应承担主要研发任务,经费分配要与研发任务合理匹配。湖北省外单位作为合作单位的,不参与分配省级财政资金。

4.揭榜课题的研究内容原则须涵盖申报指南方向所列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考核指标均要求建成生产示范线或示范装置。

5.所有揭榜单位和参与人须具有良好的诚信,须对揭榜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揭榜内容不得涉密。

6.课题实施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实施截止日期为2025年12月30日之前。

7.符合《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要求。

揭榜申报程序

1.揭榜申报。采取无纸化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在线填写课题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申报书封面(盖章)、申报书正文以及相关附件材料(新单位注册按照网站指引进行,附件材料清单见平台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929日。

2.揭榜推荐。按归口管理原则,由相关管理单位统一推荐。各推荐单位认真遴选审查后,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推荐并导出推荐课题汇总清单后,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推荐函和推荐课题汇总表扫描上传。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930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科技厅社发处刘洋027-87135835

注册、申报技术咨询:省信息院评估中心,027-87265789、87265608

附件:1.磷石膏污染防治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需求榜单

      2.课题申报书(格式)

      3.课题汇总表(格式)

      4.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申报诚信承诺书

湖北省科技厅

2022年9月15日

附件:P020220915579487612454.doc

相关链接:

关于发布磷石膏防治与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揭榜挂帅”课题指南的通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