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kyzx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426

校内各相关单位:

     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项目2022年下半年结项工作现已开始办理,请各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结项材料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的范围

     2018年至2020年立项,计划在202212月之前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二、结项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1

     2.结题申报材料包括:

      ①《 项目申请书》2

      ②《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通知》(复印件)2

      ③《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3

      ④科研成果复印件2份(出版的专著要有书皮、版权页、序言、目录、后记等,发表的论文要有刊名页、目录页、论文页)

     研究成果发表无教育厅项目资助标注不能作为研究成果申报结题。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不能做结题成果申报。

    成果简介2(B5纸打印)

     三、装订要求

     1.胶装、封面装订统一用白色(封面模版见附件2)。

     2.装订顺序如下:封面、目录、项目申请书、项目立项通知书复印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研究成果复印件,装订成册,成册材料需要上交两份(另需2份成果简介,1份结项审批书单独放)。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撰写《结项审批书》,特别是成果简介和经费决算表。务必确保《结项审批书》各项信息的准确填写,材料要求整洁。校科研处对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及签章后,报省教育厅审批。

     2.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审核结题材料,20221026日前集中报送材料至科研处社科办(行政楼24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研处社科办 刘老师(行政楼247)        联系电话:52104853

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封面.doc

                                                                                      科研处

                                                                            2022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鄂ICP备05003309号